省荆管局开展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问题集中评议


        (刘云)10月20日,省荆管局召开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问题集中评议暨调研讨论转段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徐荣科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局属单位负责人代表各单位汇报前阶段查摆检视问题成果,对照七个方面,立足本单位实际认真查摆检视问题。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多维查找,确保找深、找全、找实、找准、找透。与会人员通过认真听取汇报,对各单位查摆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集中评议。

 

        会议指出,前期开展的学习交流,使大家对大研讨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也取得了一定成效。并对照七块思想“坚冰”,坚持刀刃向内、多措并举,通过自己查、上级点、群众提、集体议、基层评等形式,扎实开展了查摆检视问题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大研讨活动是一次好的机遇,是学习武装、深刻反思、调研解难、整改提升的良好机会;二是要正视和重视查摆检视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敷衍和轻视问题;三是要落实查摆检视闭环推进要求,认真组织好调研讨论环节工作,统筹兼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群众关注的烦心事。推动大研讨活动走深走实。


2021年10月20日 23:4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