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又重阳,蒸蒸日上看荆江


        (仇桂云)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佳节又重阳。10月14日,麻豪口荆管所工会邀请三名退休老人到所共庆重阳佳节。

        所支部班子首先带领退休老人们参观了大家曾经工作生活过的地方,现场向大家介绍了这几年裕公安全区分洪工程的建设情况:近期重点项目工程让原先狭窄不平的碎石路变成了宽扩平整的水泥转移安置路,安置危房清零行动让原先残破的安置危房拆除后种上了一片片郁郁葱葱的林木,边界栽上了整齐划一的界桩,机关办公信息化全面建成。老人们深深感受到了工程建设的巨大变化,为蒸蒸日上的荆江分洪事业感到由衷欣慰。

        茶话会上,全体干部职工为退休老人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所长陈爱民表示:没有老一辈荆江分洪人的辛勤付出,就没有荆管局今天欣欣向荣的局面。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机关建设的规划和今后发展的方向。

        退休老人周先海是建所元老,今年在党五十年,他深情地对大家说:“我亲身经历了荆江分洪区从一穷二白到今天的繁荣昌盛,深刻地感受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天给我触动最深的是从大家身上体现出来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领导温暖亲切,同事之间互帮互助,友善协作,单位建设得这么好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啊!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荆江分洪事业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2021年10月14日 08:5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