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竹园管理所开展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张德立)9月29日,省荆管局夹竹园所召开安全生产会议,落实局安办工作要求,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针对局安办督查组查找出的问题,深刻领会局领导陈鸿遵提出的“微薄的效益、天大的责任、无限的风险”工作提醒,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将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地上,突出用水、用电、用气隐患重点,强化管理措施,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突出隐患排查处置,各工管站、办公室组织开展全方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同时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

        会后由沈翀同志带队,针对局安办督查组指出的重点隐患区域:民族服装厂、唐记超市、3#被絮加工点,采取了停业整改、即刻整改、限时整改等措施。

2021年9月30日 06:3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