埠河所开展国庆节安全隐患大排查


        (张雨晴)9月28日,为有效防止分蓄洪工程设施受到损坏,最大限度减少安全生产事故造成的损失。埠河管理所干部职工分成埠河检查小组和雷洲检查小组两个分队,在管辖的四个安全区及雷洲苗木基地进行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

        埠河检查小组主要负责检查埠河安全区商铺及住户的电线、电闸等用电设施,并确认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对存在隐患的商家记下隐患内容,规定整改期限,签订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表,以督促商家按时整改。

        雷洲检查小组主要负责检查雷洲安全区、水月安全区和义和安全区预留地和移民路、桥梁的具体情况,确保能正常通行,无安全隐患。同时对安全台和林地进行安全巡查,检查苗圃、树木的生长情况,确认有无盗采盗伐情况。

        “祸在一时,防在平日”,安全生产在任何时候都不容忽视。通过此次检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提高了埠河所辖区居民的安全知识和自我防范意识,确保节日期间社区安全持续稳定。


2021年9月28日 08:5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