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头脑风暴 勇于“思想破冰”


        (孙红梅)9月18日,值此“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之际,杨家厂管理所不忘国耻,奋勇向前,召开了大研讨主题活动查摆检视问题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省荆管局系统大研讨主题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为强化政治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该所结合工作实际,对“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的查摆检视问题环节作了具体日程安排,所支部带头,全体职工人人参与,每人同时领取两份《省荆管局系统大研讨主题活动查摆检视问题清单》,一份用于自查,一份用于对该所支部的检视,努力形成“深入自查、互相检视、共同进步”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全面落实自查自纠,互查互纠,坚定不移把“思想破冰”贯彻到该所各项工作发展方面,正确处理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之间的关系,把服务摆在最高位置,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不搞形式主义,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力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2021年9月20日 00:2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