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人更好 月圆人团圆


        (张雨晴)9月18日,喜迎中秋,欢度佳节,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埠河所组织所有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同志参加中秋节特色学习教育活动。

        早上8点30分,大家齐坐于会议室,就着月饼与清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老党员们看到激动处,还忍不住拍手叫好。

        接下来,支部书记孔庆荣为所有党员巩固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学习,同时还进行了“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树行业新风正气”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老党员们还就单位上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所有干部职工一起进行劳动大扫除的活动,老同志们也大显身手,大家齐心协力,哪怕汗如雨下也甘之如饴,最终清除了单位院内所有落叶与杂草,整个院子干净如新。

        此次活动向离退休老同志们传达了节日的问候,表现了埠河所对于阖家团圆美好生活的祈愿,在温馨而愉快的氛围中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 


2021年9月20日 00:0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