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清廉 树新风 把好廉洁底线

——渡口所支部廉政党课简况


  (欧阳靖)9月16日,渡口所支部组织全所干部职工集中聆听高强同志上主题为“坚守底线敢担当,争做勤政廉洁好干部”的廉政党课。他从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从九个小节点阐明了作为一名公职人员,一名党员干部,怎么才能做到坚守底线、敢于担当、廉洁从政,争做一名好干部。他的党课调理清晰,理论水平强,认识问题透彻,联系实际,贴近生活,有很强的感染力。

  会议主持人肖晓华同志强调:我们听了高强同志上的党课,要结合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实施方案,认真落实,真正做到知敬畏,坚持理想信念的高压线,存戒惧,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守底线,强化政治规矩的生命线,忠诚于党和人民,适时践行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自身责任担当。

  针对廉政党课展开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我们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发力之根,动力之源。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活动,让我们了解到阻碍荆州发展不力之因和解开发展动力之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行动之杆。


2021年9月17日 00:3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