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求发展

——渡口所大研讨活动之二


        (肖晓华)9月8日,渡口所支部按照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全所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七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开展大讨论。

        会议由支部书记祝敬新同志主持。他强调: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就是要我们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贯彻两位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升政治站位,解放思想,立足本职,打破思想观念陈旧僵化之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强化自身进取精神,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起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各党员干部结合自己的学习认识,围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纷纷开展深刻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就是要解放思想,用新思想、新观念重新审视自我,解剖自我,提高自我的机会,让自己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坚持科学发展观,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的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就如何解放思想,大家表示:一是提高解放思想的认识。二是对照“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的七个方面,查找解放思想存在的主要问题。主要从学习上、思想上、工作上查找问题的根源。三是解决解放思想的措施,主要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方面;树立科学发展观,做好本职工作方面;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方面。会议讨论积极,思想交流坦诚,认识问题统一。

 


2021年9月9日 04:5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