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万杰)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8月2日下午,省荆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在局防汛会商中心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复盘了此次由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的传播途径,传达了公安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局系统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最坚决态度、最有效措施,抓好疫情防控。二是根据分工变动,调整局疫情防控专班,综合协调组组长徐荣科、副组长陈义华。后勤保障组组长徐荣科,副组长刘刚。巡查督导组组长陈鸿遵、副组长呙中平。机关防控组组长刘顺华、副组长张孝春、陈义华、朱琼玲。站所院区及安置房(楼)防控组组长王铁卿,副组长刘红。在建工程防控组组长陕学彬、副组长成伟。三是认真做好本单位工作场所及单位院区的防控工作,安排24小时值守,实行进出管控登记,所有进出人员要扫码测温。四是认真做好重点人群摸排管控及信息报送工作。五是局建办、项目建设总包公司要严肃认真落实工程施工的疫情管控措施。六是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和社区防疫工作,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返乡人员要做好摸排工作,配合做好申报、流调、核检、隔离等防控措施。七是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公共场所必须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多喝水,勤洗手,常通风,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八是本系统的干部职工及其家属非必要不出门,所有人员取消年休假返岗上班,疫苗接种清零,暂缓跨区域出行,长期在外人员近期不要返县,要劝阻亲朋好友暂缓往来公安。九是切记不聚集、不聚餐,不出入人员密集、密闭空间等容易发生风险的场所,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十是要及时通过新闻媒体了解有关情况,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甘辉波强调,一要“做好自己”。戴好口罩,取消年休,不得外出,不聚集,疫苗应接尽接,严格自觉遵守防控纪律和要求。二要“看好门户”。机关及院落进出人员要扫码测温,要压实各级责任,安排24小时值班值守。三要“服务履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做好摸排、管控和宣传工作,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1年8月2日 09:5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