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建军大业》 重温峥嵘历史


        (万杰)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8日下午,省荆管局第四小组开展了7月第2次集中学习,观看红色影片《建军大业》,重温党的峥嵘历史,5个科室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四专题“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建立健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政策制度体系、在新的起点上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原文、《习近平主席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公务员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随后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军大业》。

        通过观看电影,让大家重温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毛泽东、周恩来、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认识到了“枪杆子里出政权”的硬道理,誓要组建一支真正属于人民的军队,并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峥嵘历史。让大家领悟了实现“强军梦”的重要意义,接受了一次意义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精神洗礼。


2021年7月28日 09:2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