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力行严督办、语重心长谈体会


——甘辉波督导麻豪口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仇桂云)7月26日正午,室外温度摄氏33度。在省荆管局麻豪口所四楼会议室里,气氛显得有几分凝重和紧张,几乎只能听到书页翻动的声音。这里是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突击检查麻豪口所支部党学习资料的现场。也是当天由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亲自带队督查指导的第二站。

        这次检查事先未打招呼,且检查不听汇报,只看痕迹。用局长甘辉波的话说:书本翻阅的程度、学习笔记的记载、心得体会的撰写,都是无声的语言,可以真实地反应出平时的大家的学习情况。

        督导组表示,麻豪口所支部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有规划,落实有记录,学习氛围浓厚。局长甘辉波从自己身体力行“亲自研究谋划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亲自动员部署、亲自上党课、亲自带队督办”的“四亲”经历出发,给支部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支部书记要亲自抓,让支部每一位党员都充分认识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二是统筹谋划,深刻领会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分阶段安排实施;三是抓住学习重点,把握时间节点,迅速完成重要历史资料和时政资料的学习;四是丰富学习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学习讨论,让每一位党员都积极参与其中;五是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做好规范、及时、完备;六是以学促干,管好工程设施,通过做好本职工作来真正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7月26日 23:5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