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督导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刘云)7月22日,省荆管局副局长徐荣科率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到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及机关各科室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工作组到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及各科室查看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学习笔记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知识自测本学习成果,详细询问了工作推进、亮点做法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进行了指导。工作组表示,局机关各科室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启动及时,学习笔记扎实认真,形成了整体态势良好的局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徐荣科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准确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改善民生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2021年7月23日 11:0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