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工程设施普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万杰)为进一步提升工程精细化、规范化、法制化、科学化管理水平,6月23日上午,省荆管局召开工程设施普查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铁卿主持,局党委成员、局属单位一把手和分管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国家在荆江分蓄洪区的投入不断加大,分洪区、安全区工程,安置房、转移路、转移桥、通讯信息工程等建设不断完善提升,现实的工程设施基本情况已经发生了很大改变,需要对管理的所有资产、资源进行一次全面、彻底、详细的摸底、建账,为更好的实现我局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提供可靠的支撑和保障。

        会议要求,普查荆江分蓄洪区内建设和管理的各类工程的数量、分布等基础信息,重点普查各类工程的基本情况、工程特征、作用与效益及管理情况等。普查分前期准备、咨询培训、普查登记、现场复核、资料整理、成果审查等六个阶段进行。局机关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要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原则,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培训,加强协作配合,强化责任落实,做好统筹安排和监督指导,确保8月底之前完成普查任务,形成全面真实的普查结果。

        甘辉波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工程普查工作的必要性,每个荆管人要对管理的工程一清二楚。二是要明确普查工作的标准,确保实现“全面、准确、一致”的目标。三是要坚持“上下、左右、前后、内外”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加强联络会商。四是要用“严谨、细致、扎实、认真”的工作作风,保证普查工作的顺利完成。


2021年6月23日 18:4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