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组织“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现场教学活动


        (翟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至11日,省荆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陕学彬、徐荣科、王铁卿带领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支部书记到红安县、麻城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革命英魂,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李向前纪念馆和王树声纪念馆,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实物和遗址,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一个个场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再现了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奋勇拼搏的战斗历程,深刻体现了紧跟党走,信念坚定;不畏强敌,拼搏图存;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参观完后,大家深切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一定要传承先辈们的革命意志和精神,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传承红色基因,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勇前进,进一步推动省荆管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6月15日 09:1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