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辉波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


        (万杰)6月8日上午,省荆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暨“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代表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组织学习了《湖北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实施办法》《省荆管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原文,分析研判了目前安全生产形势、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全局系统将开展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一是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走实走深;二是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安全诊断;三是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四是组织参加全国全省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五是组织参加《水安将军安全生产知识趣味活动》;六是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七是巩固水利安全标准化达标成果。为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做好信息报送,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保安全的目的。

        甘辉波强调,各级一把手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是底线性的工作,安全是起码的要求,不容出现半点闪失;二是要亲自抓,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三是要抓重点和薄弱环节,围绕安置房、避水楼、船舶、在建工程等设施,及时排查和整治问题;四是要落实好“安全生产月”的七个系列活动,促进全局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2021年6月8日 12:4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