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中实践,从实践中学习

——麻豪口荆管所以学习武装为抓手,促进日常工作


        (仇桂云)省荆管局麻豪口管理所严格落实主管局《关于组织落实开展学习武装的通知》,狠抓学习武装,逐渐在干部职工中形成常态化的良好学习氛围,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3月以来,所支部按局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党史教育等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作风得到了明显改善。第一、通过对党史教育、荆江分洪工程的历史和现状的学习,激发了大家对荆江分洪事业的热爱,增强了作为荆江水利人的自豪感,认清了肩上的责任和使命;第二、通过对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加深和了解了荆江分洪工程建设管理的相关制度和科学规范的管理手段、管理方法运用的必要性和紧迫感,同时了解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形成了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的良好氛围;第三、通过对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的交流讨论,特别是关于避水楼隐患治理、对分洪预留地非法侵占的处理、分洪林木的科学管理,大家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探索,查找相关法律法规和管理条例,积极征询主管科室的指导意见,履职能力普遍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深刻认识到学习武装的重要性,将学习武装常抓不懈、持久深入,已成为所支部班子的共识,带领全所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弥补工作实践中的不足之处,在学习中实践,从实践中学习,力争促进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成为全所干部职工的新目标。


2021年5月9日 07:5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