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赛前培训会


        (翟陈 韩玲玲)5月8日下午,省荆管局召开“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赛前培训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荣科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纪检副书记呙中平主持培训会。

 

        各党支部参赛队对前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积极准备、认真落实,争取在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另外培训会还对党史知识竞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党史学习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徐荣科指出,广大系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思考,把此次竞赛培训精神“领悟好”。以党史知识竞赛为契机,通过学习党史知识,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坚定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创新形式,全面覆盖,把此次竞赛培训精神“传递好”。各党支部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史教育有关内容,进一步普及党史知识,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开好头、起好步。三是要围绕中心,合理安排,把此次竞赛培训精神“落实好”。全体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奋力谱写省荆管局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2021年5月8日 08:56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