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与水利水电职院围绕工程建设座谈交流


        (翟陈)4月25日下午,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泽钧一行到省荆管局考察调研,深入了解分蓄洪工程与“十三五”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省荆管局副局长王铁卿、总工程师陈鸿遵召开座谈交流会,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王铁卿和陈鸿遵代表省荆管局对黄泽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荆江分洪工程的建设发展历史、分蓄洪工程的重要性、单位基本情况、近期重点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及中长期发展思路和目标等情况,并建议水利水电职院加强实践基地建设,围绕水利工程,根植水利文化,培育水利人的自豪感和成就感。

        黄泽钧首先对省荆管局工程建设与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省荆管局的辛苦付出和积极配合表示由衷地感谢。随后介绍了水利水电职院的办学情况、发展思路和发展措施,希望借此次考察调研契机,加强联系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在深化电气系实践基地的同时,开展水利系实践基地的合作与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了解,搭建起双方交流的桥梁。下一步,省荆管局将与水利水电职院进行实质性细节磋商,携手为广大莘莘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认知平台,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而共同努力。


2021年4月26日 04:5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