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2021年信息宣传培训会


        (万杰)为总结交流信息宣传工作成绩和经验,表扬先进,树立榜样,4月21日下午,省荆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信息宣传培训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铁卿出席并提要求。

 

        会议通报了2020全年和2021年第一季度各单位(科室)信息报送情况,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信息宣传先进个人的通知》,并为胡井侠、姚春晖、仇桂云等3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部分信息员围绕新闻写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宣读了《2021年信息宣传工作要点》,安排部署2021年信息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局系统紧紧围绕省市主管部门决策部署和年初工作目标,聚焦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积极开展新闻信息宣传工作,共发布信息195篇,其中杨家厂所、水政监察大队、斗湖堤所、运输大队都在10篇以上。今年一季度共发布信息61篇,其中3月份34篇创近五年来历史新高。多名信息员通过报纸、网络、新媒体等渠道积极发声,讲好了工作故事,提升了工作知晓度,扩大了工作影响力,为荆管事业发展营造了浓厚氛围,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局系统信息员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宣传工作作为提升能力修养的有效途径,保持工作热情,提高工作主动性。二是要互相学习,掌握技巧。不断增强“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提高宣传报道水平。三是要有序组织开展2021年信息宣传工作,将日常报道、专题报道和向外推介有机结合。推动省荆管局信息宣传工作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局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信息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2021年4月21日 10:5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