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厂管理所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孙红梅)4月16日,省荆管局杨家厂管理所开展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体在职职工参加。

        活动中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在局新职工培训结业仪式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第五和第六章、《蓄滞洪区运用预案编制导则》《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等内容。 

        围绕本次学习内容,该所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严格按照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二是作为一个基层水利工作者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长江保护法》,做到知法、懂法、传法,带头遵守《长江保护法》的各项条例,积极宣传法律知识,让广大民众真正意识到长江生态保护的重要性。三是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修心、修德、修身的路上坚决摒弃“傲气、娇气、暮气”,始终秉持“进取心、事业心、平常心”,培养“奉献精神、实干精神、创新精神”,努力练就“学习力、组织力、自控力”。

 


2021年4月16日 06:2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