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鸿遵督导机关第四小组集中学习讨论


        (万杰)4月12日上午,省荆管局机关第四小组开展了4月份第1次集中学习讨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鸿遵督导,5个科室21名工作人员参加。

 

        集中学习从人员签到、考勤通报开始,随后,紧紧围绕政治理论、党史教育、政策法规、业务知识等四个方面,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韩正著“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020年)、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荆管局制度汇编》(第6至10篇),介绍了避水楼现状及对策,分享了新闻宣传相关知识,传达了局党委《关于在省荆管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多学习、多交流;要珍惜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集中学习后还要深刻领会、学以致用;要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学习好、总结好、落实好、传承好、发扬好;要持之以恒、善于思考;要推动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保持奋斗精神;要拥党、立志、向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创造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

        陈鸿遵表示,学习是生活的需要、是工作的需要、是教育子女的需要,更是单位发展的需要。开展学习武装,内容要有针对性,要通过学习获得知识、培育情感、促进工作。


2021年4月12日 09:4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