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头管理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梁宇  周雪峰)4月9日上午,省荆管局黄山头管理所召开2021年4月第1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由所长管铭清主持,所全体成员参加,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顺华到会指导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采取集中学、交流讨论的形式,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在省荆管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内容。通过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努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效性。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黄山头管理所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刘顺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重大意义,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历史使命感;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三要结合年初学习武装,把党史学习扎实开展好,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确保学习出实效;四要结合实际狠抓工作落实,促进当前和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2021年4月9日 09:2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