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扎实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


        (韩玲玲)4月2日,省荆管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科长共同参加了党史专题学习会。

        在党史专题学习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求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省荆管局当前必须高度重视和高质量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注重学习党史,善于总结历史经验、凝聚前进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局机关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坚定信仰,明确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特别是要把党交给省荆管局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好。

 

        通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一步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有机利于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篇”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办好实事的实际成效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2021年4月2日 13:4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