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深入贯彻学习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卢慧 韩玲玲)2月23日,省荆管局工作会议召开后的当天下午,局办公室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科室全体人员开展学习,结合《省荆管局2021年工作报告》,进一步传达学习甘辉波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进一步谋划部署办公室下一步重点工作,要求全体人员将会议精神具体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认为:新年度工作任务已经明确,要求严,标准高,要有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全面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主动对标对表,制定工作推进计划。要进一步把会议精神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以实际行动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重点强调了报告中提出的着力开展学习武装,全力抓好重点工作的总任务,结合实际,着重安排了办公室的学习制度和分洪准备工作。要求办公室全体人员不仅要学习政治理论、法律法规政策,还要学习各个科室的业务知识,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要两手抓,齐头并进,成为全能型人才。会上明确了每周必须固定时间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并要有规范的签到制度和会议记录,要建立学习检验机制,形成长期稳固高效的学习机制,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分洪准备工作要未雨绸缪,做到临危不惧、临危不乱,要通过实地调研勘察,掌握目前分洪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分洪区人口、财产、路桥等状况进行核查,及时清除隐患,保证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对广大人民负责。

        会议还对三月份即将召开的档案管理、信息宣传工作会议、避水楼现状及治理措施分析、全局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以及新入职同事的培训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2021年2月23日 23:3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