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 严明纪律助“收心”


        (严玮 卢慧)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荆管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顺华率纪检监察室、办公室组成的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对斗湖堤城区的5家局属单位到岗考勤、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干部职工收心提神,迅速投入工作。

  

        从抽查情况看,局属单位职工能够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岗上班,办公井然有序,精神状态较好,做到了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展现了节后新气象,体现了我局干部职工良好的工作作风。但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单位存在签到不规范、口头请假以及少数干部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正常上班状态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指出并要求及时整改。

  

        刘顺华进一步传达了上级关于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的精神及要求,他强调,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对于无故不上班的违纪人员一律严肃处理。要做到收假收心,迅速融入岗位角色,增强纪律意识,强化作风建设。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人员出入登记等工作。


2021年2月18日 23:3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