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节前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卢慧)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督促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春节期间的和谐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4日,由安办、后勤服务中心、纪检监察室、办公室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荆管局机关办公及生活区进行安全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局机关二区、三区、一区门岗、宿舍楼,各个堆棚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检查电器线路使用是否规范、有无私拉乱接,路面及物品堆放是否干净齐整,消防、监控等相关器材配备是否完善及有无损坏等与安全息息相关的问题,并要求各区要切实落实好相关安全措施,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个别现象,如随意拉挂晾衣绳、晾衣杆的放置超出安全区域、杂物任意堆放等,检查人员都现场予以指正,要求立行整改,将安全隐患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检查组还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区节日期间务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宣传,进一步加强日常防控,严格落实出入登记制度,督促外省返乡人员及时到社区报备,为广大员工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2021年2月5日 02:5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