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和湖泊局检查督办荆管局安全生产等工作


        (万杰)2月3日下午,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中泽一行到省荆管局对安全生产管理、市委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信访维稳等三项工作进行检查督办。局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副局长王铁卿、工会主席刘顺华及安办、工管科、纪检监察室、办公室、建办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荆江分洪区近期重点项目在建工程施工及拆迁现场、杨家厂分洪转移码头等地,然后在局机关会议室全面查阅了相关工作内页资料台账,听取了省荆管局近年来开展三项工作具体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组织部署、成立专班、建章立制、巡查督办、长效巩固和下步工作打算等内容,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了不足和改进措施。

        刘中泽强调,一是认识再提高,要有系统观、大局观;二是学习再加强,要制度化、及时跟进学;三是责任再压实,要层层压实、压到基层;四是指导再具体,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操作性;五是管理再规范,要加强施工现场和单位内部的检查督办;六是整改再加力度,要重点围绕“纠、清、治、建、问”五个方面加强整改,抓好落实。


2021年2月4日 00:3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