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陈玲)12月30日上午,省荆管局就做好即将来临的元旦春节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铁卿主持,局各直属单位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水政监察大队副大队长余俊首先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接着局办公室主任陈义华建议各单位工作人员及家属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既要搞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搞好个人的疫情防控措施,这样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单位负责。

  会上,王铁卿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国外形势不容乐观,我国也有零星确诊病例,涉及到多个省市,既有境外输入病例也有本土确诊病例,加上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人员流动较大,所以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一是立即准备至少三个月的防疫物资,以免到时防疫物资紧缺及价格高涨。二是各单位要加强防控值守,做好值班登记。三是加强核查,及时上报排查情况。四是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尽量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人员流动。

  最后王铁卿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责任要落实到位、落实到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0年12月31日 01:17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