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辉波督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万杰)12月25日上午,省荆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深入孟家溪镇大至岗村,督办指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在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村主任刘均田和驻村工作队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一是产业生产路升级,将3.5米宽、1800米长的宝岗路路基加宽到5米,下月初可实施硬化。二是召开第四季度贫困户大会,通报了脱贫攻坚开展及贫困户政策享受情况。三是产业发展,完成60亩吊瓜产业园土壤深翻和幼苗种植,3月份可以搭好苗藤的攀缘架。对2000株柑橘树苗进行防冻处理。四是渠道疏洗,正在进行2000米长呙家塔渠的梳洗工作。五是迎检准备,按照考核办法的具体内容,准备相关资料和工作台账。随后,走访了捷欣养殖专业合作社、柑橘基地和吊瓜产业园。

 


  甘辉波强调,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期,今年冬季预测将发生阶段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要强化措施,确保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安排和用火用电用煤用气安全;要加强帮扶,确保每个贫困户这个寒冬吃饱穿暖不受冻;要常抓不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要积极走访,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措施,帮助贫困户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年12月25日 02:45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