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十四五”规划建议

   (万杰)金桂飘香,欢庆双节。9月29日上午,省荆管局在防汛会商中心二楼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征求离退休老干部对单位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

    局领导甘辉波、刘顺华、离退休老干部陈志超、姚俊友、高长平、邓和云、朱业华、尹业阶、侯剑纯、袁誉华、刘克胜、朱元高、熊耀珍、老年党支部谭长荣、袁先迪、童江林、老干科张孝春、李泽梅、吴海燕、办公室万杰等20人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刘顺华主持座谈会并简要通报了省荆管局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近年来,单位各项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状态,干部队伍建设得好,工程建设管理得好,文明创建保持好,样样都凝结着老领导、老同志、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将来的发展更是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老干部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对新任局长甘辉波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甘局长带领单位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感谢局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爱护;大家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荆管局取得的发展成就同时,围绕单位“十四五”规划和今后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争取重点项目投资、消除安置危房安全隐患、搞好地方政府关系、依法管理分洪工程、提升水利综合经济、防止预留土地侵占、丰富文化体育活动等,并表示要继续尽心尽力,再献余热。

    甘辉波在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后,代表局党委向各位老干部们为单位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局党委将坚决落实好老干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对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将狠抓研究落实,希望大家今后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对今后单位工作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做好本职工作,为荆江分蓄洪区工程建设管理事业开创新局面、提升新水平、迈上新台阶。


2020年9月30日 01:20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