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顺华到联系单位上专题廉政党课

   (欧阳靖)9月17日下午,省荆管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顺华到杨家厂渡口管理所与联系的渡口管理所、综经站、物资站和运输大队等四个直属党员干部一起参加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并上专题廉政党课。会议由渡口管理所党支部书记祝敬新主持,局纪检监察室呙中平、严玮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荆州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警醒》。

   刘顺华同志以“恪守政治规矩、彰显责任担当”为题上专题廉政党课。他从在日常工作中,如何理解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日常工作中,怎样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日常工作中,怎样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个方面分层次、深入浅出地详细讲解,他指出,党员干部一是要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知法、懂法、用法,做法律问政的明白人。二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三是要坚守“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实时做到“三省吾身”,坚持“时时勤拂拭”,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警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践行从严治党,落实自身责任担当,在群众中起到表率作用。

    同时号召大家:梦想不会自动成真,奋斗是其桥梁;目标不会自动抵达,奔跑才有远方。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练就为人民服务的宽肩膀、硬脚板、强体魄。在严格遵守新修订的《条例》和党内各项法规制度基础上,规范权力运行,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实现我们荆管局系统党建和业务工作双提升而奋斗。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把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好、落实好。将经常性开展单位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将从小事抓起,从细节抓起,从制度建设抓起,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将坚决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2020年9月18日 03:1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