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厂管理所召开“第二十一个宣教月”工作会议

  (孙红梅)9月23日,杨家厂管理所召开会议,开展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部署当前主要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传达了局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以“协作友善,勤奋敬业,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内容以及《省荆管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鄂荆工发[2020]9号)。同时对当前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扎实推进“宣教月”活动相关工作。二是成立工作专班,扎实做好“红瓦屋”清零专项整治的前期准备工作。三是积极主动做好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的施工协调,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四是持续抓好工程管理,确保各类工程设施安全运行,年度计划任务按时完成。五是继续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六是积极配合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七是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积极营造和谐友善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全所工作人员要做和谐友善的维护人,扎实奋进的排头兵,团结协作的践行者,不断增强法纪的敬畏意识,工作的责任意识,发展的紧迫意识,确保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9月24日 06:11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