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辉波同志上专题廉政党课

   (万杰)在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之际,9月22日上午,省荆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以《管住自己 管好队伍 努力打造荆管系统友善协作、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为题,在防汛会商中心三楼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党课。省荆管局党委成员、直属管理单位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100多人一起聆听了专题党课。

    甘辉波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干部的形象、社会的风气、人心的向背,事关到党的生死存亡,也决定着社会主义事业的成败,因此各级党组织必须要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安排部署,抓好抓落实,必须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局党员干部要从五个方面增强认识:一、加强学习教育是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基础工作。要按照《党章》、《条例》抓好“三个经常”:经常性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经常性运用批评教育。二、管住自己是党风廉政建设对党员干部的最基本要求。管住自己,重点是“四个管住”:管住自己的思欲、管住自己的权力、管住自己的小节、管住自己的家人。三、管好队伍也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赋予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职责。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要健全制度,搞好管理;要量化细化,严格考评。四、要努力打造荆管系统友善协作的良好氛围。五、抓党风转作风,认真做好当前“五项”工作。严格按照局活动方案的要求,认真开展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认真组织好重点项目建设的施工,力争今年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和资金支付;启动实施“红瓦屋安全清零行动”,今年底前必须全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动员开展全员招商,广摸信息,积极联系对接,力争完成招商绩考任务;认真抓好秋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社区工作要求和做好各项物资准备。

    甘辉波强调,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珍惜岗位和荣誉,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廉洁履职,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推进单位持续稳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之殇》,同时公安县人民法院王鹏法官给大家开展了“以案五说”等活动。


2020年9月23日 01:4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