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新任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万杰)8月21日上午,省荆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甘辉波在新上任第二天冒雨深入孟家溪镇大至岗村,实地走访调研帮扶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甘辉波详细了解大至岗村两委班子简历、地理环境、贫困户数、集体经济、基础建设以及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和局驻村工作队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汇报,并围绕贫困户各项政策落实、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消费扶贫、脱贫成效考核迎检、产业发展谋划等具体工作展开交流,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剖析,随后走访了捷欣养殖专业合作社和宝康果蔬生态葡萄生产基地。

    甘辉波充分肯定了大至岗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主体责任明确、阵地建设达标、集体经济稳中向好、产业发展稳步推进、重点工作关注到位,强调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一是要树立身边的脱贫典型,发挥村村响的宣传教育作用,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二是要补短板强弱项,守住工作底线,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年8月21日 00:5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