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召开“十四五”水利发展及水安全保障规划座谈会

    (王琼7月22日,省荆管局组织召开了荆江分蓄洪区“十四五”规划座谈会。会议由总工陈鸿遵主持,局领导、机关相关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报告编制单位参会。

    报告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报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针对荆江分洪区等四个区的建设现状、安全区安置能力、路桥转移能力、工程项目规划、计划投资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主要负责人陕学彬强调指出,荆江分蓄洪区“十四五”规划,首先要立足现实,统筹布局,与时俱进,永续利用,把控长远。其次要对接上位规划,对接地方和其他行业规划,结合“四区”实际,兼顾长远、同步考虑、补齐短板,提升防洪能力。三是重点规划转移路桥等项目,移民安置房、安全区内排水能力、通讯预警等要提档升级,要战时与平时相结合,防洪与宜居理念相结合。四是各单位、各科室要主动融入,集思广益,密切配合,提供详实资料。

    会议还就在建工程的尾工问题等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局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就此报告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

2020年7月24日 08:3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