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麻豪口所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座谈会


   (仇桂云)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麻豪口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庆“七一”党员座谈会,庆祝党的生日。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洪秀军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章,回顾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在中华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立足本职,为荆江分洪工程管理事业继续奋斗,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党员畅所欲言,大家围绕“我为荆江分洪事业做过什么?”这一议题,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荆管局好的发展形势。大家立足工作、生活实际,谈体会、讲打算、提意见,表达了对党、对荆江分洪事业发展的深厚感情,和践行入党誓言的拳拳之心。

   洪秀军勉励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锐意进取,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告诫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工作中不要只做“指挥员、传令官”,而要做好“战斗员”,真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工作,做出成绩,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2020年7月2日 01:0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