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顺华同志上党课解读《条例》

   (万杰)为扎实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学习,全面贯彻落实《条例》,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基层组织党的建设,6月29日下午,省荆管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顺华在三楼会议室上专题党课解读《条例》,机关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刘顺华同志从《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修订《条例》遵循的主要原则和内容;《条例》框架体系与逐条解读辅导;

如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条例》四个部分,紧密联系党史、时事政治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辅导课。同时提出荆江水利人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条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政策水平和责任意识,真正贯彻落实好《条例》。

    辅导会后还进行了《条例》知识测试。


2020年6月30日 07:1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