鞭策履职尽责,激励担当作为

——麻豪口所积极落实荆管局局务会议精神


    (仇桂云)6月22日,麻豪口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省荆管局2020年度绩效考核办法》和《关于开展2020年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第一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局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第二要紧紧围绕局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实施细则开展各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完善相关机制;第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本所实际,针对性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第四要不断加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

    支部书记洪秀军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党员要知敬畏、守底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真正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支部严格对照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细则进行了民主评议,每个党员逐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还就近期的分洪转移安置对接、防汛值班、日常防疫、安全生产、工程管理、财务、机关工作纪律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2020年6月23日 01:0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