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厂管理所认真开展六月份党日活动

   (孙红梅)6月10日,杨家厂管理所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该所以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原文,通过品读原文,认真领会《条例》的精神,同时将学习《条例》与单位本职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其次,该所支委委员陈宏宇同志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给大家讲了一次内容丰富、感染力强、生动有趣的党课,帮助大家了解和解读条例的内容,领会了《条例》的深刻内涵。明白了《条例》的时代意义,理解了《条例》的实践价值。

    最后,以小组形式展开深入学习讨论,交流思想体会,并要求党员对于学习《条例》的体会进行整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并现场针对性的对大家进行了《条例》知识点的测试。同时要求每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检验和巩固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把学习向纵深推进,实现党员的广泛参与交流,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  

2020年6月12日 03:3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