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档案工作目标管理通过省特级复查

   (万杰)近日,经荆州市档案局评审,确认省荆管局2019年度档案工作目标管理通过省特级复查。

    近年来,省荆管局加大档案管理投入力度,改善档案硬件设施,对近十年来所有文书档案全部进行数字化处理,大大提高了档案管理信息化水平。根据省荆管局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复查的申请,按照《档案法》《湖北省档案管理条例》《湖北省企业、科技事业单位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办法》等文件规定,荆州市档案馆、市委办公室、市水利和湖泊局人员组成评审组,严格按照评审程序,通过听取汇报、审查材料、实地查看、综合评议的方式,对省荆管局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进行了全面考评。经过综合评议,评审组认为省荆管局一如既往重视档案工作,档案管理设施设备齐全,各门类档案收集齐全、整理规范,建立了成立以来全部文书档案和专业档案的全文数据库,档案信息化建设走在全市同级机关前列,确认通过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特级复查,并希望省荆管局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意识,加强工程项目档案的收集工作,提升档案精细化管理,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更好地为领导决策和工程管理工作服务。


2020年5月1日 07:4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