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党员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刘云)近日,省荆管局党委按照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荆组办〔2020〕5号)文件精神,再次号召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全局广大党员积极行动,开展踊跃捐款捐物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省荆管局党员干部主动下沉社区,始终默默坚守在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尽管在2月初,系统干部职工已响应荆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慈善捐款号召,积极开展抗疫捐款;得知此次是党中央、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号召,局系统各党支部迅速布置督办认真做好党员捐款的动员组织工作,大家积极响应,都毫不迟疑地再次奉献爱心,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赠,实现了爱心捐赠全覆盖。截至3月12日,系统所属的17个党支部共有225名党员通过微信转账等方式,累计捐献爱心55000元,全部汇入市直机关工委指定账户。

    积土成山、汇涓成流。党员干部的一笔笔捐款可能不多,但众志成城,却定将汇聚成战“疫”大爱,为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附:省荆管局系统党员干部第二次捐款光荣榜

2020年3月16日 11:0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