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党员爱心捐款助抗“疫”

   (张孝春)“我们也要为抗‘疫’出点微薄之力”……,连日来,在全局上下共同战“疫”、防控攻坚的关键时刻,荆管局机关退休老党员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为抗“疫”助力。

     3月1日,省荆管局党委向全局党员干部发出号召,并下发了荆州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号召在局“我们是一家人”的微信群中一经发出,立即得到机关全体退休老党员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原纪委书记高长平就在微信群号召:“抗疫捐款我们大家一个都不落下,要充分彰显老党员的博爱精神!”。原党委书记、局长陈志超和原纪委书记谭新民率先垂范,各捐款1000元;还有刘清武、邓和云、高长平、郑启祥、黄祥章、朱业华、谭长荣、姚俊友、郭业友、侯剑纯等老党员各捐款500元;老党员左宜明虽然身患大病,生活不能自理,但依然委托家属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捐款200元……。截至3月4日上午10:00时,机关40名老党员分别从荆州、武汉、北京、浙江……等地捐来爱心善款12700元,充分诠释了每一位老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局退休老党员不仅捐款捐物,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主动居家隔离,还充分发挥自身余热为居住地社区、小区的防疫抗疫工作建言献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正能量。


2020年3月5日 14:29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