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方兴冒雨检查夹竹园荆管所疫情防控工作

   (张德立)2月28日下午,春雨绵绵,气温大幅度下降,省荆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方兴,副局长刘顺华冒雨来到夹竹园荆管所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并为他们送上防护雨衣。

    支部书记刘程斌向局领导汇报了近段时间全所党员干部配合地方党委政府,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全所在职党员7名,除1名党员因特殊情况隔离外,其他同志都在第一时间报名就近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同时负责精准脱贫驻点先锋村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办。2月26日根据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将该所食堂设为镇防疫指挥部第二食堂,每天为防控工作人员提供120多份中晚餐盒饭,解决镇政府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期间生活问题。

    田方兴对该所配合镇政府组建临时食堂,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提供工作盒饭相当重视,他亲自来到食堂厨房操作间,详细询问生活物资储备,查看工作餐盒饭质量和菜谱安排等。当得知党员杨兴从2月8日起,一直在荆江社区广惠超市“三无小区”参与防控值守, 26日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要求他快速返回夹竹园镇组建单位食堂,每天为近70名该镇抗疫一线人员提供中晚餐盒饭,他没有半分迟疑,在家简单地收拾几件衣物,就匆匆坐上指挥部专车赶往夹竹园镇,同该所其他同志一起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开始正常供餐,田方兴给予了高度赞许。

    田方兴鼓励大家要不断发扬新时代荆江精神,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要保证饭菜质量,注意营养搭配,送达及时,让一线防控人员吃得暖、吃得饱、吃得好;要坚持每天对机关食堂厨房、机关院区等地进行全面消毒,保障生活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纷纷表示:“在这特殊时期,虽然我们现在不能亲临一线,但一定会坚守自己的岗位,尽力做好后勤保障”。

    田方兴强调指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一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坚持值班值守,杜绝麻痹大意,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抓实、抓细、抓具体,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为打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人民战、阻击战作出新贡献!

    最后,反复叮嘱大家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必须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2020年3月1日 12:3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