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诚抗“疫”情

——省荆管局物资站抗疫纪实

   (陈静)新春佳节,本是阖家欢乐的日子,但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改变了生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接到上级关于全面防控疫情的通知,省荆管局物资站党支部对所管辖区域防疫工作紧急安排部署:迅速组建工作专班,摸排院区返乡人员、做好疫情宣传、封闭单位院区、院区进出人员测体温、登记;加强24小时人员值守;解决院区居民生活物资保障等。

    截止目前,我站干部职工全部下沉到居住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参与单位院区值守及居民后勤物资供应、数据统计、院区杀菌消毒;有的在柳浪湖社区、原种场社区、梅园社区、三忠桥村参与卡口值守;还有的在王家园社区参与后勤物资采购。

    单位院区值守人员徐全玉,从1月23日起就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查院区外出及返乡人员,每天询问上报院区居民身体状况,为居民代买药品、生活物资等,定期对院区进行“地毯式”消毒,同时还组建院区居民微信群,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告知居民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做到不出门、不聚集、勤洗手,多消毒,安抚居民们的紧张情绪,指导居民正确防控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站全体人员将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团结互助、迎难而上、敢于胜利的精神,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2020年2月28日 12:2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