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管控不用慌 代购小队来帮忙

   (姚春晖)2月15日,公安县发布《关于升级全域管控措施的紧急通告》,自当日14:00起,升级全县全域管控措施,全县所有乡镇、村组(社区)、小区(居民点)、院落除预留应急通道外,一律实行全封闭管理,居民基本生活必需物资和药品,一律由村(社区)组织配送。

    通告一经颁布,不少市民群众戏称为“史上最严管控”。市民们在遵循规矩同时,也表现出对日常生活必需品及药品购买的担心,许多人在微信群、商超群、购物群里争相下单,但很多老年人不会操作,加之超市配货送货不及时,导致群众物资购买困难。

  

    我所辖区内文明巷、建设街工管站,防疫期间共有200户540人居住,且老年人居多。为更好解决这些居民购物困难,局领导安排4名突击队员,加入工管站代购小分队,每天通过电话、微信、上门走访等方式收集居民需求,及时与社区、超市沟通办理代购证明,全员上阵参与基本辖区居民生活物资的购买和配送,减轻了社区和超市的配送压力,解决了居民的燃眉之急,也得到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2020年2月21日 10:3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