埠河荆管所战“疫”纪实

   (李斌)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在省内蔓延,埠河镇政府1月22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埠河镇至此正式拉开抗击疫情“战疫”序幕。埠河所支部接到防控指挥部命令,迅速响应,立即组织全所在家干部职工开展防疫工作。

前期防疫工作主要是做好院区及辖区人员管理,第一时间对所机关及辖区安置房武汉(非武汉)返乡人员进行摸底登记(共计20人),每天进行返乡人员体温测量,并上报埠河社区。同时安排专人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登记在册。

   

    随着防控形势的严峻,特别是埠河棉花采购站出现确诊病例,所支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一是派工作人员参与采购站卡口24小时防控值班;二是对机关院内全院喷雾消毒,对院区采取封闭管理;二是配合社区安排专人为居民代购生活用品,控制人口“流量”,确保辖区安全。

           

    2月6日起,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局党委要求,埠河所全体党员、公职人员到所在社区(村)组报到,就近参与防疫工作,无条件服从社区统一领导和调度。所驻村工作队也于当日全身心投入到精准扶贫村复兴场村的疫情防控,助力当地干部群众进行新冠病毒阻击战。

       

    通过全员努力,当前埠河所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开展,所辖区域人员安全。我们坚信,有党的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一定会早日取得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2020年2月17日 11:38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