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荆管局机关一支部党员下沉社区守护公安父老乡亲

   (曾祥武)2月6日以来,省荆管局机关一支部按照市委、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到居住地村(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号召支部党员到所在地村(社区)党组织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疫情,支部党员没有退缩,纷纷请缨,希望为打好公安保卫战,守护公安父老乡亲奉献自己绵薄之力。

    防控就是责任。要有效斩断疫情,必须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防线。支部党员参与防控区域多为“三无小区”、城乡交通卡口,接触人员形形色色。党员干部既需走家串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收集相关信息,传递党和国家的声音,也需“站岗守门”,排查疫情,组织院区环境消毒,还需上报数据、表册、资料等,事务杂、任务重,没有人喊苦叫累。周权同志从2月6日起参与埠河三八社区工作,按要求每天入户排查发热、咳嗽人员,跟踪武汉返乡人员,在乡村交通卡口值班;2月6日,公安县武装部民兵应急连一声令下,成伟同志立马来到斗湖堤城区交通要道与县交警队员设卡排查;邓敏同志从1月24日起就参加武汉返乡人员信息收集、跟踪上报工作,2月8日仍坚持白天到油江社区参与“三无小区”疫情防控,晚上到单位处理办公事务;除隔离在外、生病无法到岗党员,机关一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都做到了若有召、召必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峥峥誓言,奏响了荆江人之歌。

    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将和社区党员同志共同守护公安父老乡亲,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2020年2月15日 08:0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