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万杰)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5日,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局防汛会商中心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按照规定程序开展活动,首先清点人数,缴纳了1月份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诵读党章,其后,紧紧围绕一月份活动主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二章,《监察法》第一、二章,中组部《关于印发〈陈希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郭景云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荆州市纪委﹝2019﹞第9期通报。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和启发,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各项工作稳定发展。要万众一心加油干,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2020年1月16日 02:42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