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带到敬老院 浓浓关怀暧人心

   (黄文)“哈哈哈哈,大家快来啊,发好甜好甜的橘子啦”。1月9日,伴着闸口所一行人的到来,闸口敬老院内的笑声充满了每一个角落。

    随着闸口所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家开始觉得活动内容太过单一,纷纷表示不“过瘾”,按照单位同事的话讲就是“目前志愿开展的活动,不能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热情”。所支部班子一商量,既然大家的热情这么高涨,那我们就玩次大的,去闸口镇敬老院,让70名老人们感受我们热情和爱心。

    带着满满一车的慰问物资,闸口所一行人来到了位于保恒垸村的闸口镇敬老院,通过福利院徐院长热情的接待和简短介绍,了解到敬老院现共有近70位老人生活,并且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无儿无女的孤寡老人,但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只有9人,非常需要社会各界的爱心援助。

    通过发放慰问物资和与老人们亲切的交谈,让这些老人们倍感温馨,大家之间的距离一下子就近了起来,言语之间传递着祝福和关爱,开心的笑容也挂满了大家的面容。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让闸口所每一名志愿者们深深地体会到这些社会困难群体的孤独和对他人关怀的渴望,明白了志愿者活动的重要意义。

2020年1月14日 01:23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