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池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马经山)按照局党委安排部署,藕池所党支部经过充分的准备,于12月27日在藕池所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田方兴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成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认真的盘点。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对自己进行了深层次的检视,为他人提出了诚恳的意见。检视和提出问题主要反映在对政策理论的学习不够,工作中有图安逸、主动性不强等表现。通过自我批评,大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方案。

    田方兴同志针对支部建设及同志们检视出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一是要提高对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加强政策、理论、业务等内容的学习。强调要往心里学、实里学,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找时间学、挤时间学,学习是为了自己终生受益。二是工作要有担当,要主动作为。特别是工程管理工作,不要两眼向上,等靠要,抱依赖心理,而是要有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敢于作为。三是强调作风和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对纪律心存敬畏之心。要严字当头,把纪律的螺丝钉拧之又拧,紧之又紧。四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对检视出来的和同志们提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条逐项进行整改。


2019年12月30日 07:54
浏览量:0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我要纠错